PET撮影

台灣地區平均每5分18秒就有一人死於癌症,而惡性腫瘤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近30多年之久,已成為威脅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,癌症並不可怕,只要早期發現、及早治療,便能預後良好。

 

本院於2020年引進最先進的PET/CT正子造影檢查設備並加入臨床服務項目,希望提供受檢者更完整的醫療照護,將持續堅持著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,積極追求卓越,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。

 

PET/CT正子造影檢查對癌症的早期篩檢、診斷、分期、治療效果評估及後續追蹤,均有很大的臨床效益,因此,利用PET/CT正子造影檢查作全身癌症篩檢,特別是對癌症高危險的族群,有其臨床上的意義。


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,本院擁有專業醫療團隊及最新檢查儀器,舒適的受檢環境及親切的諮詢服務給予您的健康最高等級的把關,最完善的照護網絡。

 

 
正子宣傳數位檔案-高階網頁尺寸
 
正子宣傳v1-高階網頁尺寸


 

1、須事先現場諮詢後方能預約時間。

2、預約完成後收取藥劑訂金6000元整,並填寫相關注意事項與同意書。

3、若安排其他專案,需分2天檢查。

4、正子造影報告由腫瘤醫學專科醫師解說。